等yi滴水

墙头太多,佛系产出
欢迎一切同好互粉!(≧▽≦)
最近沉迷老作品中

短册

前几天日本七夕,官方爸爸也是撒了一把刀子一把糖。昨天晚上睡觉做梦,然后就想到了这篇短刀子,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。

短册

今天是七月六日,一大早红叶大姐就来了自己的办公室,除了送来文件,另外还附带了一张短册。

爱丽丝兴致满满地在首领办公室里立了竹枝,说是要过七夕。

红叶大姐将短册放在了文件上,说了以上的话。中原中也就知道,这事不能耽搁。

不过七夕的愿望呢,他也不知道要写什么。也许在他还没有现在这个地位之前,他会写上美酒美景以及干部地位之类的吧,但是现在这些他都有了。

红叶大姐似乎是要等着他写完了,于是中原中也开了口。

“红叶大姐,麻烦您帮我和首领说一声,我会在今晚去提前文件时把短册附上的。”

红叶也不多说,看了一眼中原中也的右手边抽屉然后默默离开了办公室。

中原中也从七年前就再也不相信什么七夕许愿了。

“哦呀,这不是漆黑的小矮人嘛,在写什么呢?”太宰治拄着支拐从后面突然压上了他的帽子。

那是他们一次共同任务出发前,那一年的七月五日,中原中也准备在出发前把短册挂上。习惯了太宰治总是在出发时间前勉强赶上,中原中也也就全心投入在了该如何写愿望这件事上了。

“太宰!你这混蛋不准碰我的帽子!”中原中也立刻转身就是一肘击,但是这对太宰并没什么威胁。

太宰绕过中原中也的肘击,刚好跨步顺走了中原中也的短册,然后高举过头顶,任凭小矮人抓着他的衣领。

“什么啊,还没有写啊,真遗憾!不过中也的话肯定是写身高再长高一点吧,要不要我也帮你一起吧?”

短册上还没有落笔,不过中原中也夺过短册后指着太宰如此宣誓:“我才不需要你这个阴沉男来帮忙!”

于是他在短册上写下了“绝对不想再看到太宰治这个混蛋的脸!”。

那次任务中,他们陷入了僵局。己方部下损失的很严重,敌方的能力者里有治疗系和干扰系,他们不得已暂时退回临时据点重新整备。

太宰治的腹部被两子弹穿过,还有一颗没能当场取出。回到据点后,部下中没有医术上能拿的出手的。看着太宰治躺在床上呼吸急促,血也没能完全止住。那时还没有现在这般成熟冷静的中原中也也是一时间慌了手脚,太宰治倒是先被疼痛激醒恢复了意识,然后直接让中原中也用能力将体内的子弹穿透身体取了出来。

那是暴力的方法,但也比让子弹留在体内好。中原中也面对这样的太宰治,也是难得的没有反驳,至少他独自一人细心照顾了高烧不退的太宰治一天一夜。

其实中原中也在取出子弹的时候,那是他第一次对自己的能力感到害怕,因为他的能力前提是自己触碰到的物体,那子弹隔着还带有温度的血液皮肤,更何况人间失格让自己并不能触碰到太宰治的身体。他害怕自己会直接在这混蛋身上直接开个洞。

“中也,没事的,竹枝许愿什么的不会实现的。”

只是这一句话就让他的手停下了颤抖,这个青鲭鱼混蛋果然就只有嘴上功夫厉害。

自那之后,中原中也每年七夕虽然会写短册,但也不挂,反正也不会实现。

他一直这样欺骗着自己。

中原中也处理完文件,看着被压在一旁的短册,就这么看了几分钟,考虑到是爱丽丝兴致满满地活动,最终还是落了笔,这个愿望大概还是不会实现吧。毕竟那个青鲭鱼混蛋也没那么容易找到殉情的美女。

第二天七月七日,挂满了短册的竹枝被爱丽丝扔入了海里,中原中也站在码头看着海水一波一波地覆盖过竹枝,五颜六色的短册很快就被泡湿,然后随着竹枝愈来愈远。

自己在害怕什么,反正也不会实现的。

轻松日子不多,七夕一过,自己又被外派到海岸另一边去处理其他敌人了。

等到自己再踏上横滨的码头时,已经是白雪飘落的季节了。

回到总部时已是晚上,首领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太宰治的葬礼早就结束了。

中原中也将自己身体的僵硬归咎于白雪夺走了温度而已,然后只是平淡地应了一声就继续汇报此次的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收获。

送走首领,中原中也没有回自己的住处,回头去了办公室。连灯都没有开就径直走到办公桌后拉开右手边的抽屉,最里面有一个精致的黑色长盒,他拿着长盒直接将自己的身体摔进柔软的沙发里。

点上一根烟,然后直接倒出了长盒里的短册。

“太宰你这混蛋,你又骗了我呢。”

说什么七夕许愿不会实现,要知道这样就能杀死你,这六张短册根本就不需要一直留在这里了!

一定又是那混蛋偷看了我的短册,又是故意要耍我!

中原中也生气地点开火机,烧掉了那六张短册。

短册很快被火焰全部吞噬,灰色的烟雾中只有黑色的纸灰落到了地板上,中原中也却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什么也一起被烧毁了。

那是什么,他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了。

PS:漠水比较啰嗦,但是个人总在想啊,虽然中也总是说要杀死太宰,但是若是太宰真的死了,还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死了,心里绝对还是会难过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